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KID驚曝新戀情 跳針留言「真希望快分手」

正在服役的KID曬夜讀照片,歡喜祝大家「情人節快樂」。(翻攝自KID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女星許維恩情斷「KID」林柏昇後認愛大馬男星呂銳,KID目前正服替代役,今天是七夕情人節,一早10點半,他透過臉書自曝有了新戀情。

KID目前正服替代役。(翻攝自KID臉書)

KID在自白中,先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呀」,隨後才娓娓道來「我現在的情人是我的弟兄們」,坦言真希望快點分手,「不然爬完成功嶺要登上彩虹嶺了啦!」不改昔日搞笑作瘋。KID還曬出一張深夜低頭看書照片,有網友竟劃錯重點留言:「《玩很大》少了KID,真的有點差了。」令人噴飯大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