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電影不來參展 金馬獎終於自由啦!

《中國電影報》一早最新消息,暫停中國影片和人員參加2019年金馬影展。
(翻攝自中國電影報微博)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根據《中國電影報》一早8點最新披露消息,中國國家電影局已確定暫停中國影片和人員參加2019年金馬影展。

《中國電影報》引述國家電影局說法,第56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將於11月23日舉行,但因兩岸問題,要求中國影片和電影人員、明星不准參加金馬獎。至於詳細主因,《中國電影報》並未說明。

第56屆金馬獎已於7月31日截止報名,線上報名結果雖以685件創新高,未計通訊報名,劇情長片數量148部暫時比去年228部少了80部,中國影人、電影是否報名一度成為「不能說的秘密」,一早《中國電影報》引述國家電影局說法,也確定中國電影今年將會缺席金馬盛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