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小鮮肉陪過七夕 《下半場》兄弟情飄腐味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電影《下半場》海選出來的年輕演員們在經過一整年特訓和演技大考驗之後,終於要和觀眾見面,明(7)正逢七夕情人節,該片也端出數十位高顏值的天菜演員,陪迷哥迷妹們一起度過今夏最熱情的節日,電影公司更特別剪輯了一支學長陪練球的「愛情BL篇」花絮,歡慶情人節。

范少勳(右)和朱軒洋在《下半場》飾演兩兄弟。(逆光電影提供)

在片中飾演兩兄弟的范少勳、朱軒洋戲裡英姿煥發,吸引許多粉絲的注意,另外還有王新凱、莊又齊、袁加樂、劉揚暄、陳柏文、連潔琳等人,都擁有各自迷人的魅力和特色,毫不生澀的演技也被視為電影的最大看點之一。

除了節奏感十足的籃球賽事,該片也呈現許多為人生拚搏的汗水和淚水的感動。范少勳透露有一次練習中,手指嚴重脫臼送醫,當時痛到無法講電話,但是治療稍微好轉後打開手機發現裡面都是飾演弟弟的朱軒洋未接來電,最後他趕回訓練球場時其他演員都已經離開,只剩朱軒洋一人還在那邊等他,令他感到十分窩心,幕後的感動完全不輸片中劇情。

電影《下半場》演員一字排開都是小鮮肉。(逆光電影提供)

《下半場》描述一對兄弟因為母親早逝,父親為生活打拚只好將兩兄弟寄宿在叔叔家中,他們熱愛籃球希望有朝一日能夠站上HBL球場。雖然相依為命,但是為了追逐夢想卻要做出不同的選擇,原本總是在球場上相互支持的最佳搭檔,最後卻成為彼此最強勁的對手。電影8月23日上映。

電影《下半場》愛情BL篇花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