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是韓不投」早確定 黃創夏轟:亂搞還有吳敦義

韓國瑜成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和吳敦義脫不了關係。(資料照,記者塗建榮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成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後,人氣逐漸下滑,民調甚至輸給總統蔡英文、鴻海前董事長郭台銘,慘淪第3名,「是韓不投」堅定力量早確定。

韓國瑜還沒當上高雄市長時,聲稱一定會做好做滿,沒想到上任不久就棄高雄市民不顧堅持選總統,早被看破手腳,聲勢直直落並不意外。電視評論員、名嘴黃創夏說,「是韓不投」的堅定力量其實早就確定,且從來就不是郭台銘可以影響的。

黃創夏更說:「笨蛋,問題是韓國瑜!笨蛋,關鍵在蔡衍明!笨蛋,亂搞的是吳敦義!」一語道破關鍵重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