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芳英國代理商跳出來切割 網友狂酸:一芳兩制好強

一芳台灣水果茶在微博發出聲明,強調堅決維護一國兩制,譴責暴力罷工,代理商紛紛跳出切割,產生「一芳多表」的現象。(翻攝自Yifang Fruit Tea粉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反送中議題持續延燒,今天下午一芳水果茶香港分店發表「與香港人同行」的店休聲明之後,「一芳台灣水果茶」在微博發出聲明,強調堅決維護一國兩制,堅決反對暴力罷工。許多台灣網友看到後表示「拒喝」、「原來是送終水果茶」,「你支持一國兩制,我抵制一芳水果茶,台灣香港聯手抵制,讓他倒光光」,也有網友表示,台灣有很多水果茶,不缺一芳。

一芳香港總代理對於微博譴責反送中遊行言論,畫清界線,網友讚高招,堪稱「一芳各表」。(翻攝自一芳台灣水果茶-香港)

延燒幾小時後,一芳香港總代理再度做處理,但這次不在微博發言,而是在臉書「一芳台灣水果茶-香港」再發聲明,表示:「有關今日下午在網上流傳的一則聲明,與香港總代理無關」,此話一出,再度引起網友撻伐,紛紛提到「一芳兩制,厲害了我的茶」、「返大陸喇!再見」、「微博就刷大陸,fb就扮支持香港,咪咁低能啦。」等留言,戰火再起,就連英國代理商也跳出來切割,許多網友表示,一芳針對不同市場發出不同政治取向的聲明,簡直是「一芳各表」,實在是太高招了,將要「宣傳抵制拒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