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鬼月驚悚試膽!台韓《紅衣小女孩》大PK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鬼月來了!friDay影音推恐怖片特別企劃,包含國片《紅衣小女孩》系列,與號稱韓國版紅衣小女孩的《仿聲靈》都在片單中,形成台、韓紅衣小女孩大對決局面,網友看到片單直呼:「究竟台灣鬼可怕還是韓國鬼可怕?」又說情人節要「抱緊處理」一起看。

《仿聲靈》號稱韓國版紅衣小女孩。(friDay影音提供)

特別的是,國片《人面魚》女主角徐若瑄片中面對生活裡只有兒子,卻又害怕失去兒子的狀態,形容自己是從影以來最犧牲最突破的一次演出,「除了比素顏更憔悴的妝容外,又要戴上又厚又不透氣的隱形眼鏡,內在和外在都承受著極大壓力。」

《紅衣小女孩外傳 人面魚》女主角徐若瑄。(friDay影音提供)

而《仿聲靈》找來演出《SKY Castle天空之城》爆紅的廉晶雅主演,廉晶雅被網友封為韓國鬼后,在該片挑戰陷入崩潰狀態,一心想要找到失踪的兒子,卻在深山遇到了一位小女孩,展現多種不同強烈情緒與表演悲傷,讓觀眾身歷其境恐怖氛圍

friDay影音除了以上提到的恐怖片外,還網羅了國片《粽邪》、韓片《鬼病院:靈異直播》、泰片《屍降》與西洋恐怖片《厲陰宅》等,演出電影《粽邪》的孫可芳透露,《粽邪》以台灣百年殯葬儀式「送肉粽」為背景,每個人最後都被「吊死」,尤其她是被頭下腳上倒吊,整個人腳被反折,在天花板上旋轉,處於腦充血狀態,自嘲比吃嘔吐物還可怕,死狀相當淒慘。

而friDay影音獨家播出取材自泰國邪門宗教的《屍降》,片中主角想要把死去的教徒喚回人世,卻不小心招來孤魂野鬼,一上架就奪得當週熱播第一;完整friDay影音推恐怖片特別企劃詳見https://reurl.cc/n9Ae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