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壞壞惹人愛!林柏宏「自招次數」認:是極限

林柏宏首次演出古裝劇。(中視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林柏宏主演《小女花不棄》將在台播出,他所飾演的「東方炻」在劇中戲份頗重,有些腹黑又帶點俏皮,尤其他對林依晨所飾演的「花不棄」一路走來情深義重,擄獲許多女性觀眾的心,林柏宏自己也說:「如果跟東方炻一起生活一定很有趣味。」而他覺得這角色迷人之處,就在於看似很多事情不放在心上,骨子裡卻是一個把情感看得非常重的人。

林柏宏首度嘗試古裝劇,壓力爆表,尤其是背台詞最讓他感到緊張,「每早先坐在床上,把今天所有的台詞背過一遍才會下床梳洗。」心理壓力是來自於深怕自己的表現會影響到整個劇組,幸好拍攝進入狀況後順利很多。再加上古裝服飾和時裝也差異很大,「很多層,袖子很大,像褲裙的服裝,我常想著要怎麼駕馭。」林柏宏費了好一番力氣練習才讓自己做到走路有風。

林柏宏(右)在劇中被林依晨拒絕不下百次。(中視提供)

劇中感情線主要圍繞在林依晨、張彬彬、林柏宏之間的三角情緣,不少人其實是支持「花東CP」,尤其林柏宏有點壞卻極為深情的一面,正是少女心中的理想型。而林柏宏在戲外的感情觀則是,「感情是一種互動,喜歡的人自然會想跟對方多互動,想聊聊天或約對方出去。」他在劇中遭林依晨拒絕不下百次,被問到真實世界示愛被拒幾次會是極限,林柏宏說:「如果連續被拒絕5次以上,應該對方就是對自己沒有心意。」但他解釋,倒不是因為被拒絕而放棄,而是不想帶給對方困擾而作罷,所以他非常佩服東方炻能鍥而不舍,為愛付出這麼多,也可見用情至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