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名嘴被喊「阿姨」咬牙切齒 評論政治都沒這麼氣!

電視評論員、名嘴王時齊。(翻攝自王時齊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電視評論員、名嘴王時齊上個月底因天雨路滑,滑了一跤撞到腳,骨頭裂開所幸沒斷,但要打石膏固定,近期她仍堅守職志評論時事,仍扯出爆笑事。

王時齊摔斷腿後,造成生活諸多不便,一早道出人生心內話:「這禮拜發生很多事,有人攻擊、有人影射、有人暗示。」更自嘲滑跤摔裂了骨頭。

王時齊說,其實那些都傷不了她,「真正傷我的,是上周末在急診室吊點滴時昏昏沉沉之中,聽到護理師說:阿姨!點滴快打完囉」,王時齊當場怒嗆:「是誰告訴你可以這樣叫我的?叫姊姊不行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