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梁云菲曬NG版「男友視角」!網暴動狂問:舒服嗎

梁云菲4月認愛「金剛」李信樵。(報社資料照)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前「國光女神」梁云菲4月認愛《麻辣鮮師》演員「金剛」李信樵,小倆口越愛越大方,現在經常透過社群媒體放閃。梁云菲今(3)下午曬出一張男友視角照片,只見她躺在地板上,兩手往上一伸,臉部表情些微猙獰,寫下:「男友視角NG照。」文末還備註「說好幫忙拍的性感照在哪裡」、「沒有每一張都成功的啦」。

梁云菲曬出男友視角NG照。(翻攝自臉書)

且金剛不只拍照,還讓自己的下半身入鏡。他用雙腳緊夾著梁云菲的下半身,讓網友紛紛留言:「這樣的照片反而真實而值得回味」、「因為他把妳的屁股夾很緊,所以拍這表情」,還有人笑問梁云菲:「舒服嗎?」其實梁云菲經常曬出男友視角照片放閃,過去還曾放上一張穿著比基尼、任由金剛抓屁屁的照片,引發網友狂喊「太犯規」,如今就連PO出男友視角NG版照,都讓男性粉絲直呼好羨慕金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