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你不夠資格!館長再槓李婉鈺 揚言造反柯文哲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表態要組台灣民眾黨,而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原本將以無黨籍身分參選,同時對外表態有意與柯文哲合作。對此館長則在臉書怒轟:「你敢加入我敢反你,就算柯P是自己大哥都一樣。」更批李婉鈺根本不夠資格。

館長怒轟李婉鈺若合作柯文哲不夠資格。(翻攝自YouTube)

館長過去曾以「李婉鈺來不成館長直播生氣氣,小宇(館長助理)躺著也中槍」為標題,怒飆李婉鈺,接著又以「李婉鈺議員要告館長,因為訪談被拒絕」為主題,再轟李婉鈺,遭李婉鈺提告妨害名譽,2人因此結下樑子。不料李婉鈺稱自己是千里馬,柯文哲和郭台銘則會是她的伯樂,表態出有意願合作。

但館長今日在臉書轉貼相關新聞並寫道:「你敢加入我敢反你,就算柯P是自己大哥都一樣,今天只要台民黨收你,我從今爾後就不支持。你這種人玩我弄我還炒新聞,你這種人別來柯P身邊,你不夠資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