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富凱暖心招待粉絲 王彩樺驚喜現身幫加菜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許富凱、王彩樺攜手主持節目《黃金年代》,在新戲《鬥陣來鬧熱》又合作扮演母子,感情深厚。兩人私下常相約打羽球健身,王彩樺自嘲球技太爛,都在場外裝忙撿球,被教練識破逼上場,又因為一直打不到球慘叫個不停,「整個球場都是我的尖叫聲,好丟臉。」

許富凱(左)、王彩樺跟粉絲共進午餐。(LiTV提供)

許富凱跟製作單位為了答謝粉絲支持新戲,特別邀請幸運粉絲共進午餐,可愛的是,當天王彩樺竟意外現身,而且比許富凱還早到餐廳,特別來「加菜」,所有餐點都升級為豪華大尺碼,原本只有粉絲享用的份數,現在連工作人員也都送上福利一起享用。其中一位媽媽粉絲就說,「我真的很愛聽富凱唱歌、主持跟演戲,所以我兒子都說看什麼電影三刷,我都在家看他的戲三刷!」讓許富凱直呼感動。

許富凱(左)、王彩樺跟粉絲共進午餐。(LiTV提供)

午餐聚會最後,許富凱逐一與粉絲合照與簽名,大家盛讚他字跡超漂亮,甚至有粉絲說他的字跟「國民大神」劉德華與「第一名模」林志玲一樣,娟秀中不失氣宇軒昂,讓許富凱立刻害羞頻搖頭說不敢當,直呼:「言重了!言重了!」

許富凱(右後)、王彩樺(右前)跟粉絲共進午餐。(LiTV提供)

說到字跡,許富凱表示從小爸爸就教導他要端正寫字,因為爸爸是個正直的人,所有事物都要以正向面對,包含寫字也要拿出應有的「態度」,因此無論何時,許富凱都會提醒自己寫字時務必做到工整。

許富凱字跡秀氣獲稱讚。(LiTV提供)

先前曹雅雯被爆是七仙女乩身,私下偶爾會幫信徒辦事,常跟曹雅雯合唱的許富凱說,先前就聽說過這件事,他自己也喜歡拜拜,兩人偶爾會聊到去哪間廟拜拜,其他部分他不太清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