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動力火車攜家帶眷 尤秋興爽當跟屁蟲

動力火車,獅子王星光場。(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動力火車近來忙巡演,之後還要到義大利演出,他們今(1)晚相約朝聖百老匯音樂劇《獅子王》,兩人帶著老婆同行,今年剛新婚的尤秋興自嘲,得知顏志琳要帶妻女欣賞,這次是當「跟屁蟲」一起來。

對於《獅子王》二度攻蛋展開巡演,尤秋興談到:「期待有很棒的音樂,還有精緻的服裝道具,聽說演出過程還有夾雜國語台詞,很想看看會出現在哪一段。」

顏志琳先前只看過《獅子王》卡通版,提到要看真人版相當期待,「演出的服裝很特別,跟我們原住民很像,很有特色跟花紋。」

身為好爸爸代表,顏志琳透露女兒們感到相當興奮,過幾天還要一起去看電影版《獅子王》,希望讓小孩子的暑假,能過得更充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