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逼自己「每天做這事」!崔佩儀狠甩14公斤肥肉

崔佩儀成功甩肉17公斤,讓她的兒子貝克宇(右)樂於當媽媽的造型師。(衛視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54歲女星崔佩儀年輕時在《花系列》電視劇中飾演壞女人和富家千金走紅,當時她身材相當纖瘦,但她在產子後因放縱飲食外加不愛運動,導致體重直線飆升,不過崔佩儀近日積極瘦身,她今(1日)帶著兒子貝克宇錄衛視《一袋女王》時整個人明顯小了一圈,她透露近期每天都強逼自己至少要走1萬步,目前已狠甩14公斤肥肉,而老公看到她瘦身有成也開心不已,她甜曝:「以前實在太胖,老公每次要摟我的肩都勾不到,現在瘦下來竟然摟得到我的肩,還開心得不得了!」

崔佩儀坦言在生完小孩後,身材就不曾恢復到少女體態。而她在體重巔峰時還得買到44號的衣服穿,如今瘦身成功後去買衣服,崔佩儀驚訝發現自己竟能穿得下38號的衣服,讓她相當興奮。且崔佩儀的兒子貝克宇也樂見媽媽變小一號,甚至還肩負起「專屬造型師」一職,原來是因為崔佩儀過去身材圓潤時,都不太注重自己的打扮,讓貝克宇忍不住吐槽:「她每次都穿寬鬆的褲子、很大的買菜包,感覺很老氣!」如今看到媽媽甩肉成功,讓貝克宇也想讓媽媽看起來更年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