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慧敏27年前嫩照曝光!驚人美貌驚呆網友

周慧敏(左)、林隆璇(右)27年前合照。(寬宏藝術/福茂唱片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暌違台灣演唱會25年,永遠的「玉女掌門人」周慧敏即將在8月10日首次登上台北小巨蛋,舉行出道30週年「一萬天荒愛未老」演唱會,她也率先公布演唱會首位嘉賓名單,正是在27年前,和周慧敏聯手開創《流言》神話的創作才子林隆璇。

周慧敏(右)邀請林隆璇(左)擔任演唱會嘉賓。(寬宏藝術/福茂唱片提供)

周慧敏笑著表示,之前看到一則新聞,是林隆璇上電視節目時透露,當年公司建議他和周慧敏合唱,他看到照片覺得對方是「花瓶」,當下回絕,直到後來聽到周慧敏的歌聲,認可她的實力,才為她量身創作。

周慧敏將舉辦演唱會。(寬宏藝術/福茂唱片提供)

周慧敏笑說:「我之前不知道這個故事,而4月到台灣宣傳時,和娘家福茂唱片老闆張耕宇先生碰面,聊起這個故事,表示隆璇拒絕之後,有次去公司開會,請團隊播放一個女生的歌給他聽,他聽了就說喜歡這個聲音,想知道是誰唱的,同事告訴他『就是被你拒絕的周慧敏』,因此讓他轉念,流言因此誕生!」

流言一炮而紅,周慧敏開啟在台事業起飛的起點,要在台北小巨蛋開唱,於是她親自邀請林隆璇擔任嘉賓,林隆璇接到邀約十分開心,還笑回:「我以為妳知道這個美麗的誤會,會不想邀請我了!」周慧敏「一萬天荒愛未愛-出道30週年巡迴演唱會」於8月10日晚間19:30,在台北小巨蛋舉行,購票請洽:寬宏售票系統及全台萊爾富、OK便利商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