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憂香港 甄子丹56歲生日願望感動人心

甄子丹上個月27日甫過56歲生日。(翻攝自甄子丹IG)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香港武打明星甄子丹上個月27日歡度56歲生日,他許下的生日願望被讚爆。

甄子丹目前正在拍攝由他與謝霆鋒領銜主演的電影《怒火》,日前劇組為身兼監製、動作導演及主演的甄子丹補過生日,甄子丹在蛋糕前感性地許下願望:「最近香港有好多不開心的事,我希望藉我『28歲』生日,可以開心一點,繼續為香港電影加油。」

港媒報導,1963年岀生的甄子丹,今年56歲,他生日願望吐露「28歲」,是把真實年齡除2,以此勉勵自己體力好,還很年輕;而他所說的「不開心的事」,指的正是香港「反送中」,引發警方暴力對待港民的衝突事件。

甄子丹的這段感性生日願望,獲得無數香港粉絲支持,讚他「真男人」、「香港有你,真好」,引發話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