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苦力》收視創公視開台紀錄 蔡昌憲發願破3裸體衝浪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公視時代生活劇《苦力》上週首播收視開紅盤,最高收視衝上1.4,落在蔡昌憲做了礦坑倒塌的惡夢,創下公視開台以來「台語劇」首播收視冠軍。今(31)導演李岳峰率蔡昌憲、黃文星、傅子純、林玟誼等人回到台北霞海城隍廟還願,蔡昌憲更發願:「希望每一週收視率都加個1,收視破15,我們就在城隍廟這邊請大家吃流水席。」

《苦力》首播收視開紅盤,導演李岳峰(右)率演員群到霞海城隍廟還願。(公視提供)

《苦力》首播收視開紅盤,導演李岳峰率演員群到霞海城隍廟還願。(公視提供)

《苦力》演員謝瓊煖(左起)、蔡阿炮、林玟誼、傅子純、導演李岳峰、蔡昌憲、黃文星、楊烈相約回台北霞海城隍廟還願。(公視提供)

蔡昌憲2日將迎接31歲生日,劇中大嫂林玟誼提前幫蔡昌憲慶生,驚喜準備「腹肌裸男衝浪」造型的生日蛋糕,提醒他別忘了自己的承諾,「收視破3要裸體衝浪。」蔡昌憲看到蛋糕時又驚又喜,直說:「感動到這麼熱天還起雞皮疙瘩,下週我在國外跟老婆度蜜月,破3就直接衝了!」

林玟誼(左)送上蛋糕提前幫蔡昌憲(右)慶生。(公視提供)

蔡昌憲看到裸體衝浪蛋糕又驚又喜。(公視提供)

林玟誼劇中與老公何豪傑有好幾場床頭吵床尾合的「床戲」,她氣沖沖活逮老公何豪傑在茶室尋歡橋段收視也衝上1.3,精采演出獲網友一致稱讚:「玟誼這次好突破」、「大嫂好殺」。林玟誼表示,拍攝這場戲時,林家三兄弟推來推去,鬥嘴喊「小姐是誰叫的」,讓她忍不住笑場,「豪傑哥在現場跟在戲裡一樣有趣,所以我們對戲完全是自然反應,一點都不用演,拍床戲時豪傑哥也非常有禮貌,讓人很安心,真的很感謝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