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戰爭後的古堡超陰 女星竟撞見半殘阿兵哥鬼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戰爭過後的古堡遺跡千萬別去!女星李愛綺近日分享遊古堡撞鬼經驗,從一開始進入古堡就感覺不對勁,之後更是撞見斷了一隻腿的阿兵哥,讓她嚇得趕緊衝出古堡,沒想到後續更發生一連串意想不到的詭異事件。

李愛綺分享撞鬼經驗。(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李愛綺近日受邀上《女人我最大》節目分享撞鬼經驗,她表示之前和老公一起去歐洲旅遊,和朋友一起參觀位在塞爾維亞的一座古堡,古堡裡頭還有一間軍事博物館,存放許多當時戰爭的軍服、照片,李愛綺透露,她一走進古堡就覺得非常不對勁,甚至受不了衝到廁所吐。

李愛綺準備洗手,結果3個洗手台同時出水。(翻攝自YouTube)

而在廁所吐的過程中,李愛綺聽見有人往最裡面的廁所走去,當她吐完準備洗手時,卻發現3個自動水龍頭突然同時出水,接著聽見後方的廁所有人走出來,回頭一看,竟然是一名身穿綠色軍服的阿兵哥,而且一隻腳是斷的,另一隻是半透明的,李愛綺當場傻眼衝出廁所,要求老公立刻帶她離開。

李愛綺看見一名斷了一隻腿的阿兵哥。(翻攝自YouTube)

阿兵哥竟然一路跟李愛綺回飯店。(翻攝自YouTube)

回到飯店後,李愛綺躺在床上準備等待退房,卻發現浴室一直有滴水的聲音,結果一看卻發現是在古堡的那名阿兵哥,嚇得她趕緊叫老公辦理退房,之後卻又遇到電梯莫名故障、機場櫃檯電腦全部當機、機位全滿卻只剩自己旁邊有空位等種種不可思議的巧合,讓她回國立刻跑去找老師消除身上不乾淨的東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