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滿捲王瞳共浴馬俊麟!邱琦雯怒譙清純女星「皮囊裡剩醜陋」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馬俊麟、王瞳在《大時代》中飾演CP,未料2人尺度拿捏不當,引爆外遇小三疑雲。王瞳被指和馬俊麟同吃便當及一同淋浴,她27日合體艾成出席公益活動,被問到共同淋浴一事,喊冤說沒這回事,也表示知道是誰亂放話,「當下只有那個女演員在」。不料,隔日同劇的邱琦雯疑似被影射,讓她爆氣開罵,事隔幾日邱琦雯好似怒氣未消,稍早又發文罵對方「看似清純外表皮囊底下只剩醜陋」。

王瞳(左)和馬俊麟被爆曖昧情,邱琦雯(右)不滿被影射是共浴爆料者。(艾迪昇提供)

邱琦雯28日不滿被影射是爆料馬俊麟和王瞳共浴的人,便在社群媒體發文抒發不滿,今(31)日她又爆氣,在文章中直指「覺得台面上一套、台面下又是一套的人實在令人『顫嘆』」,更表明該人為了洗白自己形象,「說謊沒有一點愧疚羞恥心」,怒批該人很會演,這番話再度引起網友辦案,儘管邱琦雯文末說「不用猜誰」,種種話語仍讓不少網友「心知肚明」。

邱琦雯爆氣發文。(翻攝自臉書)

邱琦雯感嘆自己體會到社會上的險惡,「可以學會先捅人一刀,再把話術轉成一切都是誤會」,最後更吊人胃口「沒有說誰,但我知道那個人是誰,再縮小現場範圍,用城府手段影射人夠狠」,面對這些心情抒發,邱琦雯的經紀公司則暫不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