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館長放大絕!推出「漢漢仙貝」屌打旺旺

館長在臉書預告,有台灣的米餅廠商向他提出合作邀約。(翻攝自臉書)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館長」陳之漢6月發起「反紅媒大遊行」,希望親中媒體退出台灣,昨晚他更在臉書透露,有台灣的米餅廠商向他提出合作邀約,預告「只好出漢漢仙貝,準備屌打旺旺仙貝,大家支持嗎?」

館長祭出口號「讓漢漢打旺旺,從商場上幹掉它」、「一吃就上癮,快樂似神仙」,引起網友熱烈迴響。粉絲多表示:「支持館長」、「館長捍衛台灣,所以漢漢仙貝建議做成台灣形狀應該不錯」、「你出,我買爆」,相當看好館長推出仙貝產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