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志祥慶40歲 偶像男神木村拓哉從巴黎送上超大好禮

羅志祥今天慶祝40歲生日。(翻攝自臉書)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今(30)日是「小豬」羅志祥40歲生日,他說生日仍要主持《娛樂百分百》,笑說不要高調慶生讓老天爺知道他幾歲,這樣就不會帶走他的歲月。不過他的超級偶像木村拓哉,遠在法國還是隔海送上生日祝福,讓小豬非常開心。

木村拓哉隔海送上祝福。(翻攝自微博)

木村拓哉送上巴黎鐵塔照片祝小豬生日快樂。(翻攝自微博)

木村拓哉發文:「Happy Birthday祥!」還寫上:「from Paris」,並送上清晰巴黎鐵塔照片,看到偶像送來這珍貴祝賀,羅志祥也回應,告訴木村拓哉,收到祝福讓他非常開心。網友則羨慕對小豬說:「你圓滿了。」因為大家都知道他很喜歡木村拓哉。

周揚青(左)已經習慣喊準婆婆「媽媽」。(翻攝自微博)

此外,在小豬生日前夕,女友周揚青放上她和羅媽媽合照,還寫到:「我和媽媽說:『哇!你看你變得很漂亮耶!』媽媽說:『哼,我本來就很漂亮!』哈哈哈哈哈哈哈,這自信和我一樣是tb(淘寶)買的嗎?」

網友看到周揚青已經喊準婆婆「媽媽」,不禁好奇她和小豬好事近了?或是該不會秘婚了?不過據了解,兩人並未秘婚,周揚青只是已經習慣喊小豬媽媽為「媽媽」,網友也發現,周揚青和小豬越來越有「夫妻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