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邱琦雯怒喊被栽贓 王瞳經紀公司傻眼:有人在挑撥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民視8點檔《大時代》風波不斷,王瞳被爆跟馬俊麟有曖昧情,疑似介入馬俊麟家庭,日前王瞳跟男友艾成合體做公益,艾成也跳出來護航女友,表示跟王瞳感情不變。事件原已告一段落,如今卻又扯出邱琦雯不滿自己被王瞳影射是爆料「馬王洗澡」的始作俑者,在社群媒體發文抒發不滿,再次引發網友討論。

馬俊麟(左起)、王瞳、邱琦雯(翻攝臉書)

邱琦雯寫:「入行這麼多年,拍了這麼多戲,我學會該有的工作態度與分寸,什麼事該做、什麼事不該說、不用誰教、自己都懂!我性直不搞私下那套,我有做的事、我承認,我沒做的事、不要懷疑栽贓我。」要對方不要影射爆料,附上一張「真正的壞人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埋伏在身邊的假好人」的圖片。

邱琦雯個性好強。(艾迪昇傳播提供)

對此2人所屬經紀公司鳳凰副總Nanny強調,王瞳公益活動受訪當天,從頭到尾都沒提到邱琦雯,也不認為是該名女演員爆料,當天都有直播當證明,而且後台的化妝間都是公共空間、人來人往,根本查不出誰是爆料者。」至於雙方對戲是否會尷尬,Nanny未正面回應,僅表示:「邱琦雯就沒follow直播,以為是王瞳講的,這真的跟邱琦雯沒關係,她們私下也是好朋友,到底是誰在挑撥離間很無聊。」

馬俊麟(左)和王瞳陷桃色風波。(民視提供)

至於「靠北影視」不斷有網友爆料,影射馬王曖昧是真的,Nanny態度更是強硬,回嗆早在3個禮拜前就曾收到黑函,未署名又只有短短幾行字,根本不需要處理,「誰發黑函,你就署名寄照片啊,有照片有真相,看是要寄豔照還是喇舌照,沒有我怎麼知道是不是毀謗?」若真有照片就照合約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