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艾怡良分手老外男友失眠 金曲魔咒再+1

艾怡良。(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莫非又是金曲魔咒?前陣子得到金曲獎的孫盛希,驚爆分手交往7年男友,而今天,金曲歌后艾怡良,也是本屆金曲獎最佳作曲人獎得主,也傳出和交往4年外籍男友分手,經紀人透露,2人和平分手,非常理性,不過昨晚艾怡良還是失眠了。

昨天艾怡良還在桃園參加「鐵玫瑰音樂節」演出,表現專業,沒想到今天就宣告和男友分手,其實金曲獎慶功時,艾怡良男友還有陪伴出席,不料金曲落幕1個月,她爆出分手。

經紀人談到,艾怡良和男友之間沒有第三者介入,主要是聚少離多,在結婚這方面也沒有取得共識,所以和平分手,昨晚她有和經紀人聊到,是否應該公開分手事實,因為不希望每次出席活動,外界還是會問她感情問題,這點也和孫盛希略同,因為不想說謊,還是選擇公開分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