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脫口笑罵「演藝圈老人」!庹宗康怒飆:想要我掛掉?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NONO、Teddy、風田及梁凱莉跟著庹宗康隨衛視《旅行應援團之一起出發吧》暢遊新竹關西。除了參觀關西保存最完整的三合院羅屋書院外,更現場學著製作客家菜包,做完之後現蒸現吃,庹宗康一時興起提議「誰先吃完誰就是贏家」,說完就大口吞下手中的菜包,吃完還舉起雙手為自己歡呼,冷不防一旁的風田竟然說「老人容易噎到」,讓所有人臉上頓時嚇出驚嘆號。

風田(後排左起)、Teddy、NONO(前排左起)、梁凱莉跟著庹宗康暢遊新竹關西。(衛視提供)

庹宗康、NONO、Teddy、風田及梁凱莉一大早就到羅屋書院前集合,一起體驗現場做客家菜包,大家捏著用白米與糯米做成的米麵糰,再包覆蘿蔔絲、肉末、香菇等炒料,只見客家女婿NONO最為穩健,其他人則捏到手忙腳亂,風田的除了捏成四不像外還一直出水,超畸形的形狀被庹宗康笑罵:「你那是什麼東西」,而身為高雄美濃客家女婿的NONO做的果然就是真正的客家菜包,NONO說,回美濃時都會跟著老婆娘家親戚一起做,還笑說如果在一旁翹腳喝啤酒,很快就會被抓去祠堂跪了。

庹宗康(中)帶隊吃菜包。(衛視提供)

每個人做完2顆後現蒸現吃,蒸完的客家菜包外皮有如麻糬般的軟Q,讓大家吃得很開心。庹宗康突然提議:「誰先吃完誰就是贏家」,說完就大口吞下手中的菜包,吃完還舉起雙手為自己歡呼;一旁的風田竟然說:「老人容易噎到」,讓所有人臉上頓時冒出驚嘆號,風田趕緊說,日本有很多老人跨年時吃麻糬然後直接掛掉的新聞,所以會擔心。讓庹宗康氣說:「你已經講到直接掛了,有這麼想要我掛掉是不是」,嚇得風田直說不是不是,讓現場笑翻。

☆自由電子報提醒您,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