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俊麟妻認了「有出去住」 態度軟化曝婚姻思考中

馬俊麟(左)妻子梁敏婷傳出離家。(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馬俊麟與王瞳爆出曖昧情,馬俊麟妻子梁敏婷對此不滿,2度在臉書發文,甚至動了離婚念頭,帶著5個月大的雙胞胎外出冷靜,被視為是負氣離家出走。馬俊麟昨選擇開直播,澄清老婆、小孩都在家沒有離開,馬妻今也接受《中國時報》訪問,認了的確有外出,去西門町住了幾天,老公也都知情,不是離家出走。

報導中指出,馬妻認為前幾天夫妻倆情緒不佳,與其待在同一空間,倒不如讓彼此稍微冷靜一下,老公對此都知情,並非負氣離家,而是給彼此空間冷靜。至於是否願意原諒老公修補感情,馬妻則坦言還在思考。

致電民視經紀部副總Nanny,她也說馬妻的確有出門住幾天,但都有告知馬俊麟,馬俊麟也同意,覺得能讓雙方情緒都能冷靜一下,老婆外出這幾天住在哪,馬俊麟都知道。至於夫妻倆目前有沒有成功修補感情?Nanny說還需要時間,但就她了解,馬妻外出這段時間,馬俊麟有展現誠意,夫妻倆坐下來好好談,馬妻已經消氣許多,夫妻倆感情應該有轉圜空間,「這時候就讓夫妻倆自己好好想想,不是只有2個人,而是4個人的事情(指小孩),馬俊麟是非常愛小孩的人,每天都一定要回家抱小孩,我也告訴他要懂得浪漫一點對待自己的太太,一定要把誠意跟態度拿出來,要讓太太感受到自己的重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