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啦啦隊女神雪地解放!不怕「凍奶」辣曬渾圓雙乳

峮峮推出個人寫真書。(尖端出版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峮峮」吳函峮是中信兄弟啦啦隊中的人氣女孩,過去因在球場上賣力熱舞應援,波濤洶湧的車頭燈也跟著劇烈跳動,瞬間爆紅。最近她將推出個人寫真書《一見峮心》,耗時一年特別前往日本北海道拍攝,挑戰高難度的雪景比基尼照,堪稱是峮峮出道以來,首度挑戰拍攝尺度的最大極限!

峮峮推出個人寫真書。(尖端出版提供)

峮峮擁有可愛臉蛋及魔鬼身材,為了這本個人寫真書,她特地飛到日本北海道旭川常盤公園、美瑛、美馬牛、北瑛、札幌、富良野以及小樽等地實景拍攝,藉由知名時尚攝影師黃天仁之手,不但有在海邊展露火辣身材的美照,還挑戰高難度的雪景比基尼,只見峮峮冒著「凍奶」危機,在雪地裡寬衣解帶,頂著渾圓雙乳對著鏡頭吐舌甜笑。

峮峮推出個人寫真書。(尖端出版提供)

此外,寫真更是規劃全新主題,從峮峮剛起床的慵懶模樣、活潑可愛的表情、走在北海道街上的美麗身影,以及用餐、泡澡、更衣、下廚等生活感十足的特寫,讓粉絲看了鼻血狂噴,寫真書昨(25日)00:00準時開放預購,立即引起搶購熱潮,限量特裝版直接售罄,隨即攻佔博客來、金石堂熱銷排行雙料冠軍,更是同步帶動尖端出版寫真類書籍銷售熱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