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傳正宮談判王瞳破局!妻帶雙胞兒離家 馬俊麟爆氣直播澄清

馬俊麟(右)妻子離家,圖左為王瞳手抱馬俊麟的雙胞胎兒。(民視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王瞳日前捲入破壞馬俊麟婚姻當小三的疑雲,巧合時間點又爆出和艾成退居家人關係,其實兩人8年的坎坷戀情也走過不少磨難,今(25)早王瞳也首度打破沈默,發文先是表達「謝謝和對不起」,面對近日連環爆王瞳也對艾成說「我只知道,我們真的很軟弱,謝謝每一個愛我們的人,你們的支持與鼓勵真的就像雨後太陽般溫暖。」文中未表明和馬俊麟以及艾成間的關係,不料稍早又被爆出王瞳助理曾叫王瞳的粉絲和馬俊麟的粉絲去攻擊馬俊麟老婆,而馬俊麟老婆梁敏婷目前則被爆出帶雙胞胎兒分居馬俊麟。

馬俊麟開直播直接秀兒子,打破外界謠言。(翻攝自臉書)

而稍早馬俊麟也馬上開直播澄清,他在臉書上直播表示,他直接把老婆和小孩拍給大家看,直接攻破傳言,馬俊麟也感謝大家對他和老婆的關心,但他始終認為這是夫妻倆的事情,沒有人有權利去置喙,因為旁觀者永遠不是本人。

王瞳和艾成日前兩人出席活動就曾透露兩人各忙各的,很少交集,更甚信了教會兩人近乎一年沒有性生活,如今被爆出分手,兩人不否認也不承認;另一方面王瞳則被二度爆出介入馬俊麟婚姻,據《中國時報》報導,馬俊麟老婆二度發文,影射王瞳就是介入婚姻的第三者,王瞳則表示願保持距離,但仍強調自己未介入,不過稍早卻被爆出三人其實曾經坐下來談判,但似乎未有結果,爾後卻有工作人員透露王瞳助理叫粉絲攻擊馬俊麟老婆有產後憂鬱等網路謠言,更有人目擊馬駿麟沒班時接送王瞳。

而報導也有指出馬俊麟老婆似乎對該婚姻失望,除想離婚外,現則帶雙胞胎兒子搬家,而今天王瞳方面則是忙拍攝《大時代》,而王瞳和艾成兩人婚變也將於週六活動首露面。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馬俊麟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