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彩樺驚爆罹患C肝 晴天霹靂急找病因

王彩樺曾罹患C肝。(財團法人肝病防治學術基金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王彩樺今出席《恁甘有C肝.好心救好肝》2019世界肝炎日記者會,分享多年前接觸肝基會,「以病人為中心」的醫療照護讓她深受感動,相當認同肝基會的理念精神,因演藝工作全台鄉鎮跑透透,擁有愛肝熱血又做為肝基會的終身志工,常呼籲鄉親要定期肝炎篩檢顧健康。

王彩樺二十年前健檢時發現罹患C型肝炎。當下聽到這個消息猶如晴天霹靂,面對醫師說明後,才回想起可能是因為小時候身體不好,常看診打針,或者以前心情不佳時,也常藉由穿耳洞紓壓情緒,或許因此感染了C型肝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