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斷開艾成⋯王瞳真心愛馬俊麟?駭人內幕曝光

王瞳(左)、馬俊麟(右)傳假戲真做。(翻攝自臉書)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王瞳爆介入馬俊麟的婚姻,因共同演出戲劇《大時代》而假戲真做,馬俊麟下跪1小時希望老婆梁敏婷原諒,梁敏婷還是生氣PO文「偷偷吃便當」暗喻王瞳成為第三者,「神明代言人」沈嶸通靈王瞳在因果上「確實有對不起」梁敏婷。

沈嶸通靈王瞳與馬俊麟是「危機緣」,王瞳非常喜歡馬俊麟,會有意無意對馬俊麟釋出「超乎界線」的好感,但是又怕太靠近會揹負第三者的名聲,王瞳內心渴望馬俊麟會愛上她。王瞳是一位好演員,演技有一定的火候及功力,堪稱是實力派的藝人,唯獨在感情上一直在尋找能匹配上她的對象,王瞳心目中認定的「愛情模式」是希望對方經濟條件上能遠大於自己,但是因為王瞳本身沒有嫁入豪門的命格,所以無法嫁給有錢人。

「神明代言人」沈嶸(圖)通靈王瞳與馬俊麟是「危機緣」。(沈嶸提供)

其實馬俊麟的經濟條件與身價地位等並不符合王瞳心目中的標準,王瞳會喜歡上馬俊麟純粹是因為「太久沒有戀愛」的感覺,感情空窗期太久,加上與馬俊麟因拍戲結緣而日久生情,兩人已有「超過分寸」的接觸。但是馬俊麟只將王瞳視為曖昧的對象,對王瞳「並非真愛」。

沈嶸通靈梁敏婷才是馬俊麟要把握的「正緣」,是馬俊麟的貴人,也為馬俊麟生了一對可愛的雙胞胎,但是兩人的婚姻因為王瞳的曖昧事件而被攪亂,現在馬俊麟正在梁敏婷的「觀察名單中」,目前梁敏婷並未放棄馬俊麟,因為孩子還太小,非到必要不會選擇離婚。

沈嶸通靈馬俊麟與梁敏婷兩人是天生一對,梁敏婷對家庭真意切的付出,馬俊麟報以感激與感恩,但是馬俊麟卻沒有像梁敏婷愛他一樣愛著梁敏婷,這段關係在付出上並不算對等。沈嶸說王瞳在因果上確實有對不起梁敏婷,因為王瞳「已經使用到」屬於梁敏婷應享用的福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