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日重唱組合事業急墜 小松菜奈三度變髮述心境

小松菜奈為《再見了,唇》三度改變髮型,詮釋心境轉折。(天馬行空提供)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日本導演塩田明彥自編自導新片《再見了,唇》講述以一個重唱組合,在事業蒸蒸日上時突然宣佈解散後的故事,小松菜奈主動要求三度改變髮型,以求角色變化心境。導演對她讚賞不已:「我不知不覺受到小松菜奈影響,她以非常聰明的方式將角色帶入生活中。」

該片故事靈感來自當年在拍攝《害蟲》時合作的樂團「Number Girl」,當時的他們聲勢如日中天,卻在電影完成拍攝後不久便宣布解散。本片找來小松菜奈、門脇麥雙主演,兩人在片中細膩的情愫,加上男星成田凌所飾演的樂器管理志摩,三人之間剪不斷理還亂的關係,為這段音樂告別之旅增添更多看點。

一場小松菜奈和門脇麥激烈爭吵後的女女吻戲,更是全片最大高潮。小松菜奈表示,「這是我過去從未嘗試過的角色,內心雖然有很多不安,但相信我會和蕾歐這個角色一樣,從作品中發現到什麼。」門脇麥更坦言自己過去就一直非常欣賞小松菜奈以及導演塩田明彥,再加上已經第三度合作的好搭檔成田凌,相信本片將成為自己的重要作品之一。電影8月23日在台上映。

相關影音:(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