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玉躺泡麵澡惹議暴紅!要鮪魚「賣身」賺點閱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百萬YouTuber小玉日前上狼谷競技台《Game什麼東西》和主持人阿達及陳瑀希、鮪魚、小優、樓心潼等電玩正妹群一起演短劇、開箱新遊戲。小玉在短劇中受阿達邀請來指導學妹們「如何成為火紅的百萬YouTuber」,陳瑀希想靠拍攝美妝開箱影片吸引百萬訂閱者,卻讓小玉激動吼:「這提案真的是爛透了!聽就知道是非常低端的YouTuber會說出來的話!你以為百萬訂閱網紅這麼簡單嗎?你以為我靠瘋瘋癲癲就能這麼成功嗎?我是精通各種GA(Google Analytics)還有點閱率數據分析,才導出這種結果的。」當陳瑀希面露委屈,小玉還不罷休地要她乾脆做「半年不卸妝」的企劃較有看頭。

小玉(左)上《Game什麼東西》傳授如何成為百萬網紅。(狼谷競技台提供)

陳瑀希(右)想拍攝美妝開箱影片,遭小玉狠嗆「爛透了」。(狼谷競技台提供)

小玉(左)要鮪魚穿比基尼到養老院跳舞,讓鮪魚氣罵「變態」。(狼谷競技台提供)

接著鮪魚以散播愛心的想法,提出要到慈善團體做公益,並把過程記錄下來,希望藉此走紅。小玉聽完毫不留情批評:「業餘就是業餘,跟我真的沒辦法比!我曾經花十萬元買下便利商店的東西送給街友,這就是我們的差距。」他還建議鮪魚,可以拿50萬裝在鈔票發射器中到街上撒錢,「妳這麼漂亮,可以穿比基尼去養老院跳舞給他們看啊!」惹得鮪魚面露厭惡,雙手護胸直罵:「老人家會高血壓發作啦!你這死變態!我才不要出賣身材!」小玉則回:「愈變態點閱率愈高!見識淺薄,連這樣的投資都不肯,怎麼會有出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