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被6歲女童叫姐姐 劉亦菲立馬糾正笑翻人

劉亦菲。(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劉亦菲」因演出《神鵰俠侶》、《仙劍奇俠傳》走紅,清新脫俗氣質冷豔,堪稱古典美人代表,充滿靈氣的形象,被封為「神仙姐姐」。近來,有網友翻出劉亦菲之前出席電影宣傳活動的影片,影片中她與一名6歲小女童的有趣互動,逗笑許多網友。

劉亦菲被6歲女童叫姐姐,竟幽默糾正對方「應該喊阿姨」。(翻攝自微博)

日前,有網友翻出劉亦菲之前出席電影宣傳活動時的影片。影片中,只見一名小女童衝上台,對著劉亦菲叫「姐姐」,讓劉亦菲開心直呼:「你太可愛了,今年多大啊?」而小女童則回答自己6歲半,沒想到,劉亦菲聽完小女孩的答案後,竟當場糾正她:「那你應該喊我阿姨阿!」超幽默回應,讓現場笑聲連連。

影片請點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