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1週戰5女 揪小鄧紫棋過夜12小時被逮

廖人帥曾為諧星天團「CIRCUS」成員之一。(翻攝自廖人帥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5歲男星廖人帥曾為諧星天團「CIRCUS」成員之一,今被爆私生活超精彩,一週爽尬5女,且清一色不是網紅就是奶妹,其中還有演過他MV的小模。

《鏡週刊》報導,本月8日凌晨2點,「小鄧紫棋」網紅蕾菈搭車到廖人帥家,她因對附近不熟,最後要靠廖人帥出來接她,兩人甜蜜過了一夜,到了隔天都不見蕾菈離開,一直到下午1點多,整整親蜜12小時後,廖人帥才一臉滿足開車載著蕾菈離開。

網紅蕾菈有「小鄧紫棋」美名。(翻攝自蕾菈臉書)

相隔10小時後,廖人帥又跟另一位辣妹穿著情侶裝踩著電動滑板車,感覺正在約會。後來發現跟拍,他才和辣妹急忙離去,之後幾天又陸續被拍到和其他奶妹約會,算一算一共5位,其他更有一位是他MV裡的小模,感情世界相當精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