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同校歐陽娜娜 檢場愛女赴美留學被歧視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柯淑勤、檢場今(23)出席大愛戲劇《人生二十甲》上檔記者會,檢場飾演修墓人,在台灣最大墳場觀音山拍戲一週,看盡人生百態,「很有錢的就很棒,弄得乾乾淨淨,有的後代子孫不知道到哪裡去,墓園殘破不堪,原來人生就是這樣,想說死後有個葬身之地,指望後代子孫孝順你,可能嗎?不超過三代就沒了。」

柯淑勤(左)、檢場。(大愛提供)

檢場對身後事看得開,「幫我燒一燒,找棵樹挖個洞把我撒在裡面,回歸大自然,我們都沒有買塔位,我跟女兒講,申請一個樹葬,找一棵樹,不要有什麼碑,認樹就好。」檢場不在乎祭祀那些繁文縟節:「其實也沒有什麼意義,(不如)在家看我錄影帶就好。」老婆李翊君怎麼想?他笑說「不知道耶」。

蔡侑勳(左)、吳沛寧飾演青年時期阿雪師姊與阿秋師兄。(大愛提供)

18歲愛女香奈兒在美國念伯克利音樂學院,和同校的歐陽娜娜就住附近,怕不怕女兒找個洋男友?檢場坦言:「我不喜歡,第一有文化差異,第二有種族歧視,機率幾乎是零,他們在學校只跟東方人交往,美國人還不願意跟你交往,他看不起你黃皮膚咧。」女兒面臨種族歧視曾哭訴過嗎?檢場笑說不會,香奈兒異地求學多半還是新鮮開心,「小孩子嘛」。

柯淑勤素顏上陣。(大愛提供)

謝麗金封柯淑勤「戲劇圈乃哥」,在片場充滿肅殺之氣,柯淑勤招認「我會催場啦」,拍戲期間剛好是她的更年期高峰,症狀一來可以15秒內汗如雨下,她透露:「每天搞這個汗,睡覺脖子圍一條運動毛巾,身體一條浴巾,流汗會熱醒,風一吹又冷,有時候在現場就會發作。」方琦模仿柯淑勤在片場緊抓桌緣的發作模樣,柯淑勤笑說:「沒人敢問柯姊怎麼了,我就說不好意思,我更年期,不是要培養情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