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子玄曝尪「特殊癖好」!全場女星聽完狂喊:好羨慕

陳子玄(左)爆料老公陳建隆愛逛街。(翻攝自臉書)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本土劇女星陳子玄先前在三立台劇《炮仔聲》中演出黑道千金,近來又在《戲說台灣》「聖王公傳奇」中擔任俠女,展現純熟演技讓她受封「戲說一姐」。陳子玄事業愛情兩得意,她在2015年嫁給大15歲演員陳建隆,婚後2人育有1子「恩恩」,一家3口感情甜蜜。她日前上衛視《一袋女王》分享另一半婚前婚後的優缺點變化,沒想到卻意外變成放閃行徑,她才說完故事就讓現場其他女星直喊「好羨慕」。

陳子玄只要呼喚一聲老公,陳建隆就會幫她把衣服通通買回家。(衛視提供)

陳子玄透露,婚前對老公愛吃甜點、愛逛街的行為很不以為然,「因為自己是個不愛逛街,東西買了就直接走人的那種」但兩人結婚有了孩子以後,愛逛街的老公就專門負責買小孩用品、買菜,陳子玄還說:「老公甚至會在大賣場的女人堆裡幫我搶花車的衣服。」尤其陳建隆覺得陳子玄穿紫色特別好看,因此只要遇到大特價,林建隆不管三七二十一一定先幫老婆搶衣服再說。從此陳子玄如果要買衣服,甚至是內衣,只要呼喚一聲老公,陳建隆便使命必達通通幫她買回家,讓其他人聽了好羨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