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詛咒「去死」!E奶網紅這樣反擊...結局網笑瘋

小A辣勇敢做自己,受到許多網友喜愛。(翻攝自臉書)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偽娘網紅「小A辣」黃柏軒本是男兒身,去年大動作整型,包括掀頭皮、削骨、墊下巴、隆乳,女裝扮相比女人還美,勇敢做自己的他,雖然受到許多粉絲喜愛,卻也有部份酸民常對他人身攻擊,最近甚至有人詛咒他「快去死」,對此,他淡定地回傳一張自拍照,竟出現神展開的結局。

小A辣公開網友對她謾罵的私訊。(翻攝自臉書)

小A辣公開網友對她謾罵的私訊。(翻攝自臉書)

小A辣在臉書公開一名網友的私訊截圖,對方劈頭就罵他「臭人妖」,接著又說:「你怎那麼不要臉?怎不去死一死啊?」只見小A辣以一個笑臉符號回應,並勸他:「這樣說話不好喔!不要造口業。」豈料該網友直接挑釁要小A辣將他公開,甚至還譙髒話。

眼見對方屢勸不聽,小A辣最後以一張身穿紅色小可愛,配上紅唇的自拍照回擊,寫下:「我最愛穿紅衣紅內褲,哪天真的出意外,我可以為了你們放棄投胎,糾纏你們這些嘴壞壞的人!」對方才嚇得趕緊道歉:「剛剛是我家小朋友拿我手機亂罵。」意想不到的結局,讓他笑說:「原來大家都怕紅衣女鬼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