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時代》女星哀怨母愛爆棚顯老 25歲升級40歲老媽子

謝京穎(右)苦笑和童星拍照時,小豆豆(中)都出怪招,還好小葉葉比較聽話。(民視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謝京穎在八點檔《大時代》演出自私聒噪的阿珠珠,透過戲劇讓25歲的她,挑戰40歲的媽媽角色外,也擁有一個4歲兒子,大大超前人生進度;她之前拍戲出外景,市場的婆婆媽媽們看到她本人,誇獎她就是個小女孩長相,直呼:「戲劇包裝超厲害!」而她戲外和小童星小葉葉、小豆豆相處過程也相當有趣,她第一次和年紀這麼小的童星對戲,不覺得難上手,還點出相處秘訣是「疊字」,笑說:「我會問他們要不要喝茶茶,還逼他們叫我姊姊。」

但小童星的調皮搗蛋,也讓謝京穎相當沒轍,她說每次要和小豆豆拍照,叫他比ya,「他明明聽得懂,可是會故意說『我們來比三、比四、比五』,都不想聽我的話。」

然而謝京穎也透露,劇中飾演她老公的成潤,跟她很不一樣,成潤私下其實不喜歡小孩,每次相處都會哇哇叫,但她哀怨道:「我終於知道為什麼他(成潤)能保持年輕,就是因為不喜歡小孩,我太喜歡小孩了,每次放跟小孩的合照,都會被誤認是媽媽或懷孕了。」苦笑自己母愛爆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