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仲基黑歷史曝光!韓記者爆料:交過很多圈內女友

宋慧喬(左)、宋仲基(右)結束短命婚姻。(翻攝微博)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韓星宋慧喬、宋仲基昨(22日)正式離婚,結束短命1年8個月婚姻,然而2人始終沒說明離婚原因,許多傳言四起。但韓國有一名金姓資深記者,爆料是宋慧喬方面先提出離婚調解,更透露其實宋仲基過去也曾交往多名女藝人,讓網友相當震驚。

金姓記者表示,其實宋慧喬、宋仲基為了和平解決婚姻一事,曾5次私下調解,也說明其實是宋慧喬方面先提出離婚調解,只是宋仲基先向外界發布消息,讓宋慧喬飽受輿論。

此外,不少人認為宋慧喬過去情史豐富,配不上專情的宋仲基,但金姓記者爆料,其實宋仲基過去也曾交往多名女藝人,只是沒有公開、沒被拍到,他也想告訴大眾,表面上看到的,不一定是全部,更強調他們雖然是有名藝人,但也只是普通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