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華視新聞變2小時 八點黃金時段由「他」播報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華視新聞改版,繼7點新聞由當家主播房業涵擔綱,向來是戲劇黃金時段的8點時段,22日起週一至週四也將改為新聞節目《華視晚間八點新聞》,由主播黃柏齡播報。除了每日國內外大小新聞外,更有新型態的嘗試,當日熱門新聞的即時討論,如邀請前往香港反送中抗爭現場採訪的記者,帶回第一手報導現身說法、最真實的感受;或是國民黨初選隔日傳出副手可能是前行政院長張善政,第一時間也與透過視訊連線對談。

黃柏齡接下8點新聞時段。(華視提供)

黃柏齡透過視訊方式,直接連行政院前院長線張善政。(華視提供)

黃柏齡表示,當得知八點時段由他獨挑大梁時,心情相當緊張,由於即時視訊十分考驗主播的即時反應與主持能力,相當有挑戰性,有別於傳統的邀請受訪者進棚訪問,也能直接看到受訪者最真實的反應。

除了華視新聞改版外,招牌節目《華視新聞雜誌》也改版傳統鏡面,打造了虛擬科技圖書館場景,要給觀眾視覺上全新的感受,於26日起每週五改為晚間八點播出,本週推出全新專題「借鏡北歐 丹麥瑞典環保進行式」,以台灣限塑的議題更深入報導,團隊深入北歐瑞典家庭及企業,帶觀眾朋友了解限塑國家的先驅是如何成為世界環保的榜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