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甜美女星風一吹髮際線曝光 禿到頭頂網傻眼「清朝人嗎」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21歲中國女星程瀟為韓國女團「宇宙少女」一員,甜美長相及精湛舞技深受粉絲歡迎,近日有人貼出程瀟瀏海被風吹起的照片,超高髮際線讓網友大傻眼。

程瀟為「宇宙少女」一員。(翻攝自程瀟微博)

程瀟髮際線引起熱議。(翻攝自微博)

程瀟先前曾在直播中露出額頭。(翻攝自微博)

程瀟出道以來一直保持用瀏海遮住額頭的髮型,先前她在直播中曾罕見將瀏海撥開,又高又飽滿的額頭引起話題;日前有人PO出程瀟被風吹亂頭髮的照片,只見她的髮際線已經接近頭頂中間,看起來非常像清朝人剃頭後的模樣,照片曝光後網友驚呼「我的媽,真的禿啊」、「羨慕她的所有,除了髮際線」、「不演清朝男人可惜了」,但也有人認為程瀟的五官無可挑剔,不需要因為一個缺點就否定她的顏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