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打綠確定明年回歸!團長阿福保證「讓你猜不透」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蘇打綠團長阿福受邀擔任鐵玫瑰兒童音樂營隊長,透過吉他彈唱與學童互動,啟發學童對音樂的喜愛及尋找潛在的音樂才能,更預告蘇打綠確定在明年復出,雖然尚未開始規劃,但保證作品將會讓大家猜不透。

阿福(中)擔任鐵玫瑰兒童音樂營隊長。(新視紀整合行銷提供)

阿福笑說大學時期就常做返鄉服務,最近剛結束曙光祭,就是希望到全台尋找新生代樂團,而透過桃園鐵玫瑰兒童音樂營,現在把觸角伸到更年輕的地方。他大讚小朋友學習能力非常快,歌曲才教2次就會唱,自認從小就是孩子王,跟小朋友相處方式就是變成他們的夥伴,也說自己的小孩才4歲,正是愛玩的年紀,爸爸像玩伴,而媽媽比較會管教他們。

阿福透過吉他彈唱與學童互動。(新視紀整合行銷提供)

阿福也分享阿沁是大他兩屆的高中學長,有一天說要唱歌給他聽,下課後他去了社辦,阿沁對他自彈自唱梁詠琪的《短髮》;他表示,阿沁當年又高又帥,又會打電動,是個萬人迷,升大學後依舊對學弟很照顧,直到現在都讓他記憶深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