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父承諾跳票!曹雅雯親抓包「車上偷吃檳榔」暴哭

曹雅雯演唱〈心肝寶貝〉展現對家人的關愛。(民視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金曲歌后曹雅雯日前上民視《台灣的聲音》演唱〈心肝寶貝〉,唱出對家人的思念之情。曹雅雯從小就有歌手夢,對唱歌更是情有獨鍾,恨不得參加每場歌唱比賽,但卻遭到向來認為「唯有讀書高」的曹媽媽百般阻撓,希望女兒可以讀好書光耀門楣。不過,曹雅雯為了一圓參加歌唱比賽的夢想,跟媽媽做了一個約定,只要可以考到前3名就讓她去參加比賽,而曹雅雯可以說是卯起來讀書,每學期都讓媽媽點頭答應去享受歌唱的舞台。

相較於「母老虎」媽媽,爸爸就比較像知心好友。曹雅雯還記得有一次爸爸信誓旦旦地答應她,只要學期總分能考400分就要戒掉吃檳榔壞習慣。曹雅雯為了讓爸爸改掉壞習慣,也努力讀書考到與爸爸答應的成績,但有次爸爸開車帶曹雅雯出去玩,趁爸爸下車買東西時,曹雅雯在爸爸車上赫然發現一包檳榔,原來爸爸還是瞞著她繼續偷吃檳榔,她為此氣得大哭還跟爸爸冷戰1星期。

而曹爸爸為了和女兒和好,有次特別準備了曹雅雯最愛的紅豆湯,並再三承諾:「從今天開始我再也不碰檳榔了!」果然女兒是爸爸前世情人,曹雅雯說在自己身上「證實」了這事情。曹雅雯這回選唱鳳飛飛的〈心肝寶貝〉一曲,是因為媽媽是鳳飛飛的粉絲,她希望用這首歌藉此展現對於家人的關愛,特別是對於母親的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