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C.T.O被操翻沒時間發洩 見安心亞害羞這樣說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男團C.T.O今(21)日在台北舉辦新專輯《START IT》簽唱會,他們將在8月31日舉行首場售票演唱會,團員們謹記老闆羅志祥「跳到死、操到翻」的信念努力訓練,有時一天只睡2、3個小時,雖然公司沒有強硬「禁慾」,他們也坦言「基本上沒時間」。

C.T.O簽唱會,安心亞(中)站台。(記者王文麟攝)

時隔一年,C.T.O回到同個地點舉辦簽唱會,心情比當時自在;羅志祥雖未到場,也在群組傳自己的貼圖為他們打氣。簽唱會邀請安心亞站台,她送給C.T.O兩面金牌,希望他們越操越勇;宇慶透露,在當練習生時就見過安心亞,大讚她是很認真的藝人,也是他的理想型,至於是否為性幻想對象?他羞回「不好說」。

C.T.O新專輯《START IT》簽唱會。(記者王文麟攝)

團員們為了演唱會拚盡全力,除了練習舞蹈也抽空運動,身材精瘦的仕偉被公認身材最好,體脂約3、4%,需要專業機器才能測量,甚至可以直接從胸口看到心臟在跳動;他透露,演唱會上可能會小露一手,要粉絲親自到現場驗證。

C.T.O新專輯《START IT》簽唱會,振緯(左起)、仕偉、梓寧。(記者王文麟攝)

C.T.O新專輯《START IT》簽唱會,梓鑫(左起)、宇慶、薛恩。(記者王文麟攝)

6位團員平時住在同一間宿舍,梓寧爆料梓鑫的打呼聲很大,梓鑫解釋因為自己有扁桃腺肥大的問題,連吞口水都會痛,有時還會影響到唱歌,將來會考慮把扁桃腺割掉;薛恩則曾因遭鬼壓床而在半夜歇斯底里的大叫,嚇壞其他團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