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萬元Dyson二代掃地機器人值得買嗎?下手前先考慮這件事

Dyson 360 Heurist主機小巧,但機身高度卻12公分。(業者提供)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Dyson掃地機器人終於進軍台灣,一代沒來,但最新二代「Dyson 360 Heurist」已確定8月9日在台開賣,目前已開放預購,售價32,900元。

對於追求精品家電的消費者來說,Dyson 360 Heurist絕對是要列入必敗清單之中,不過下手前,建議先考慮「高度」這件事,不然可能成為清掃盲點。

下手Dyson 360 Heurist前,建議先量量你家傢俱距離地面的高度。(業者提供)

Dyson 360 Heurist搭載V2數位馬達、360度鏡頭以及機身同寬的刷條,吸力表現無庸置疑比上代更優秀,不過主機本身雖然十分小巧,行走移動靈活不容易卡到障礙,但機身高度卻是「12公分」,跟目前競品紛紛降低高度的市場趨勢不符,並不方便深入傢俱下方,例如茶几、沙發、床、櫃子等,因此記得先量量你家傢俱距離地面的高度再敗入,免得讓打掃效果打了折扣。

此外,Dyson Home科技體驗屋全台巡迴,7月20日至28日進駐台北,位於台北信義新光A8前廣場,現場可體驗Dyson 360 heuris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