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修連恩加拿大享天倫之樂 無電無網路得意外收穫

馬修連恩與10歲兒回加拿大開民宿。(獨一無二娛樂提供)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馬修連恩近日帶著10歲兒子Ethan回到加拿大育空經營民宿,他透露因為育空環境純樸且無電無網路,父子倆度過相當貼近的生活。馬修連恩說:「對於小孩我從未期待他要出人頭地或是高人一等,我只期盼他平安健康並擁有健全人格。」

馬修連恩與10歲兒回加拿大開民宿。(獨一無二娛樂提供)

馬修連恩分享之前因為忙於錄音工作,幾乎24小時都待在錄音室,有天Ethan硬把他拉出室外有了短暫的親子滑板日。父子兩也常常到育空附近的森林走走,也體會到地球暖化日益嚴重,透過這些互動,他更體悟到陪伴小孩一起成長的重要性,因為有些事情一旦錯過就機會不在。

熱愛臺灣文化的馬修連恩,常常四處趴趴走採集自然聲音,曾以臺灣黑潮海溝到玉山的頂峰創作專輯《8,000》,也曾配合客家電視台「台灣客翻天」發行原聲帶《旅客》,新專輯則以浪漫台三線為主題,以駐村方式深度探索,體驗臺三線上的客家庄文化,並將感受與體驗化為音樂創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