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C.T.O帥到遭韓國妹搭訕 梓鑫爽歪「像作夢一樣」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C.T.O去年曾在釜山亞洲音樂節開唱,沒想到前陣子到首爾拍攝新歌MV,就被韓國女學生包圍,讓團員們受寵若驚,梓鑫當場被熱情女學生搭訕,還不敢置信的說:「真的有韓國粉絲認識我嗎?剛才真的很意外,像作夢一樣耶。」

C.T.O將舉辦首場售票演唱會。(環球提供)

C.T.O在首爾拍攝新歌MV,被女學生熱情包圍。(環球提供)

C.T.O赴首爾的英國村拍攝新歌《Super Girl》MV,直說現場氣氛充滿戀愛與藝術的氣息,「小豬」羅志祥現身教戲,包括指導梓寧演出戀愛中忐忑的心情,小豬笑虧:「是要演緊張,不是讓人感覺尿急喔。」而薛恩要對鏡頭羞澀放電,小豬則教他要靠想像,幻想前方有個長髮的可愛女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