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韓花美男演技遭打槍 網友酸:塑膠

車銀優(右)在《新入史官丘海昤》當中任男一,卻掀起棄劇潮。(翻攝自MBC)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南韓團體Astro成員車銀優所主演的《新入史官丘海昤》正在熱映中,但沒想到才播了兩集就掀起「棄追潮」。

車銀優從男團出道,因高顏值被稱為「臉天才」。(翻攝自IG)

正在韓國MBC熱播的水木劇(每週三、四播出)《新入史官丘海昤》,由「臉天才」車銀優和「氣質美人」申世景主演,講述實習女官的宮廷生存記還有桃源大君李林和丘海昤的愛情故事。不過,才剛開播原本衝著高顏值而狂追的粉絲,竟然因為爛演技讓粉絲開始棄劇。

主要原因出在素有「臉天才」之稱的車銀優造成這場噩夢。車銀優長相極為俊美,加上從Astro出道,所以很早就當上男一,但是前一部作品《我的ID是江南美人》就已經被觀眾嫌他演技蹩腳,這次的新作品他又成功化身「塑膠人」,連帶讓收視率也塑膠了。

這就是被網友唾棄到不行的標準「瞪眼張嘴」經典畫面。(翻攝自MBC)

南韓網友狂批,車銀優臉部表情僵硬,加上沒有演技,永遠只有「瞪眼張嘴」的一號表情,而且無論周圍場景、氛圍如何,車銀優都用同一張臉詮釋,讓人也是醉了,網友紛紛表示:這演技太爛了,不足以撐起男一重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