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艷實況主巨乳太沉重!激戰前肩帶斷裂兩粒險噴

一票女藝人夏日消暑露美胸。(民視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實況主阿樂擁有70C、24、34的好身材,這次隨浩翔主持的民視《綜藝新時代》至水上樂園消暑玩水,玩水消暑當然得祭出噴鼻血的戰袍,阿樂穿上性感泳裝,該泳裝在胸前大開深V,阿樂的渾圓雪乳大放送,不過也因為巨乳的好身材差點發生意外,阿樂在還沒開錄前,泳裝就抵不過胸前的重量,肩帶險斷掉,還好工作人員及時補救回來。

安妮。(民視提供)

一行人來到彰化的水上樂園,每位女藝人現場比拚秀「戰袍」,安妮天使般的混血臉孔配上魔鬼般的身材,一身紅色泳裝出場吸引眾人目光,接著鮪魚出場雖是白色泳衣,但魔鬼藏在細節裡,也是一件開高衩的泳衣,也讓主持人貼心提醒她走路步伐不要太大,小心曝光。

阿樂巨乳太重肩帶滑落。(民視提供)

更驚人的是擁有巨乳的阿樂在還沒開錄前,泳裝就抵不過胸前的重量,肩帶險斷掉,還好工作人員補救回來,眼見阿樂超深V珊瑚色的泳裝登場,讓她好身材一覽無遺,不僅工作人員大暴動,連張立東也激動的大喊:「長這麼大沒看過這款的珊瑚啊!真的太厲害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