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遇惡劣股東!王少偉連收3店慘賠千萬 悲傷過度8個月沒出門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王少偉近3年來大多主持節目,目前固定主持《綜藝3國志》、《台灣第一等》外景節目,而睽違3年王少偉終於投入戲劇,目前已入劇組拍攝公視新戲《我的婆婆哪有那麼可愛》,對於全喜劇的拍攝環境,王少偉戲癮爆發,演得開心也過癮,終於又拿回演員身份,劇中角色設定為一個胡亂瞎投資的瞎咖,問及有無投資失利的情況,不料卻勾起王少偉悲傷回憶,他驚爆該投資讓他損失千萬,讓他憂鬱到8個月沒出門。

王少偉投資失利。(TVBS提供)

王少偉提到約莫7年前投資副業開麵包店,一連開了三家店,雖無大賺但收支平穩,未來也很有可觀的商機,不料卻遇人不淑,某一股東因在外財務出狀況,試圖想拖累麵包店,王少偉只好斷尾求生,一下子就直接把3間麵包店收起來,在完全沒有預料下,王少偉慘賠千萬,他悲傷地說到,當時麵包設備是秤斤論兩變賣,原本好幾百萬的設備加上店面裝潢的6、7百萬,付諸流水,最後設備賣不到20萬,講到這裡王少偉懊惱全寫在臉上,「我都不敢讓我家人知道」。

當時麵包店經營3年,收支平衡,有很好的發展空間,只要好好弄就可以賺錢,坦言現在想起來都有點可惜,面對那位拖垮麵包店的股東,王少偉選擇放下沒去要錢,而那位股東現也官司纏身;目前王少偉就是先把慘賠千萬的坑補滿,要投資其他項目再說;而說起那段困頓時期,王少偉憂慮到8個月沒出門,要吃也吃不下,「我又不是含金湯匙出生,得趕快上節目賺錢」。這才靠復出拍戲外加主持,才得以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