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臉蛋天才」車銀優太帥 導演面談「超有Fu」

車銀優(右)和申世景首次合作,戲中將產生許多火花。(Netflix提供)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Netflix新劇《新入史官丘海昤》昨(17日)舉行記者會,主角車銀優表示,演古裝雖有壓力,但是一看劇本超有Fu立刻爽快接拍;李知勳搞笑表示,雖然自己也是爸媽眼中的帥哥,但看到車銀優時,也忍不住傻眼感嘆傳說中的「臉蛋天才」魅力無法檔。女主角申世景則期待,藉由丘海昤一角讓大眾對朝鮮女性有所改觀。

飾演丘海昤的申世景,因為近期作品的女性主題特色明顯,被問到演出理由時,她笑說並非為了特定主題去演,只是因為讀這部戲的劇本時覺得相當有趣,希望讓大家看到在朝鮮時代父權主義的國家當中,也是有一位追求自由與理想的女性存在,想要打破大家對古代女性的既定印象才決定接演這部戲。

導演姜一修也透露,當初一看到車銀優親自來面談時立刻「超有Fu」,兩人二話不說立刻決定合作,車銀優也說,儘管拍古裝劇壓力真的很大,但到了現場跟演員群合作愉快,申世景也照顧有加,讓自己學到很多,因此拍戲相當愉快。該戲四月就開拍,車銀優表示同團的ASTRO成員們不僅為他加油打氣,還相當給面子的送上咖啡車應援,拍戲期間儘管得維持歌手身分作宣傳活動,但車銀優不僅不喊累,並分享「正能量撇步」:要懂得享受開心,這樣做任何事情才會有正面的心態。

李知勳跟申世景暌違4年再合作,被問到這次有怎樣的不同時,李知勳幽默表示:「只有年紀上的不同。」讓申世景也忍不住大笑,李知勳不忘稱讚申世景這麼多年來依舊保持對戲劇的熱誠,以及對演員群的照顧,這次合作也發現申世景成長很多,反而是自己跟她學習不少。《新入史官丘海昤》每週三、四台灣時間晚上十點Netflix同步更新。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auTS5sUca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