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亞馬遜LoFt銷售冠軍 三浦翔平、窪塚洋介型男都在用

新生代日本男星三浦翔平是BULK HOMM愛用者。(翻攝自三浦翔平IG)

窪塚洋介是 BULK HOMME的日本代言人。(翻攝自窪塚洋介IG)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來自日本的專業男性保養品牌「BULK HOMME」,以潔顏霜、化妝水、乳液為最受歡迎的三大經典商品。自2015年於日本登場後、短短兩年半期間,在日本亞馬遜網Amazon銷售超過10萬組基礎入門組;更榮獲日本亞馬遜網Amazon 2018年最佳保養品組合銷售冠軍;亦獲得日本生活物品選貨店LoFt「日本男性保養品牌」2017年銷售冠軍的實績,在日本男星間更是保持高度討論,如影星三浦翔平、窪塚洋介、小林可夢偉、渡部建……等都在IG分享使用心得。

BULK HOMME 潔面霜 100g /760元。(BULK HOMME 提供)

在日常生活及商業社交禮儀中不可或缺的握手寒暄,是藏細節中的魔鬼關鍵,延續日本人注重細節的特色,BULK HOMME亦推出日本型男必備護手神器 「護手凝膠」,50g/700元。(BULK HOMME 提供)

BULK是英文「體積、容積」之意,在日本保養界中,指的是容器之中的內容物,品牌意即「提供給男性最基礎、根本的肌膚保養」。BULK HOMME回歸到基礎保養的清潔、保濕、守護三步驟,健康肌膚需要保持潔淨、讓油水達到平衡狀態,並為每日受到壓力的肌膚提供適切的養分支援,所以洗臉可洗去臉部老廢角質與髒汙,令肌膚維持「清潔」;以化妝水提供重要的「保濕」;以乳液讓肌膚有適當地油與水均衡「守護」,維持油水平衡狀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